慌啥

沉迷慌张

一起旅行:

罅天暗房.Fopoto:

神山有水天上来之其一


御岳山在日本人心目中一座被寄予了高度信仰的神山。百选名山

高3600多米。其中原始森林密布。高山流水。生态保存完整。

山区有月熊出没。日本许多百选名瀑的源头

从御岳山顺流而下的水形成了著名百选名水之一,御岳溪谷

来东京的小伙伴,有空可以来这里,人流稀少。


另外还有一条线路

青梅线至軍畑駅下车,便可沿着御岳溪谷的徒步栈道直至御岳车站

早点从东京出发的话可以在这里下车,加快脚步可以溪谷加山一起走一遍。

很考验体力


交通方式,从东京出发的话,

乘坐中央线,到达立川站

青梅线(多摩川行)御岳

出站后在7-11便利店旁有bus stop

乘坐bus至山脚下。然后搭乘上山的小电车(7分钟左右),

也可以徒步上山,但是风景一般,且需耗时1个半小时。(嗯?你说我怎么知道?因为我在一个冬天,作死徒步山上了,后悔至极)

建议坐电车,因为后面徒步的路程高低起伏也很辛苦。

记得在山脚入口处拿一份登山的路线

或者点击下方的链接,可以下载电子版pdf的地图

http://www.yamagirl.net/guide/guide9/guide9_download.php

门票:免费。

tips:1,山上没有小卖部。带上充足的饮用水。

        2,夏季的水量较大。很多台阶都被水漫过,穿防水的鞋子,有的机位只能去水里,我就是赤着脚在水里拍照,夏季水温也很低,冻到在水里脚抽筋。

        3,晚上回去的bus大概6点就结束了。注意下山的时间,不要错过了bus,不然只能徒步去车站了。而徒步需要2个小时左右,全程下坡。相信我,爬完山你再走两个小时的下坡路,你会很想砍掉自己的腿。(你说我怎么知道?因为我在一个冬天进山就错过了。。。。。)




评论

热度(30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