慌啥

沉迷慌张

全职与我,我与全职

说说怎么遇着的吧。
时值去年暑假,
有一天突然很想看点yy文,就是突然上来一种欲望。心里想着朋友以前说过的本小说名,在搜索里打了“全职”,下边出来一堆东西,我一眼瞄到了“全职高手”,心想这个行啊够屌的。
第一章的开头的确有点yy文的意思,我很满意,本想今天看一会就成了,没想到哗啦啦的看了五百多章,剩下的暑假全栽在了上面。去别人家吃饭的时候都抱着别人家的笔记本看,根本停不下来。
看的时候跟小伙伴聊天,看到好笑的就复制下来分享分享,顺便安利安利,只是对我来说笑点都是大段大段的,我都怕小伙伴嫌我烦(抹泪)。
当时是在野生网站看的,浅蓝色的底,大大的字,用键盘下滚,一页一页地看。电风扇在旁边嗡嗡地响,在我不常开窗的小房间里,我难得那么专注,时不时傻乐几下,日子是那么的轻。
我不是书迷,没去过起点,不知道蝴蝶蓝。我只知道全职高手是本不错的小说,说实话知道全职那么火的时候我吓了一跳。
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上了全职高手,
我没有喜欢它。
只是它带给我的只有欢乐,希望与感动,
我完全讨厌不起来罢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