慌啥

沉迷慌张

话唠节是什么啊hhhhhhhhhh
轻点微赞><

黄少生快!话唠开天辟地式这么绝妙的武功可惜我还未练成!就用我最话唠的方式来表个白吧><

黄·话唠·烦烦我有点点宣你啊!你那么萌该怎么让我好好叫你的名字啊!既然你都要生日了那好吧就姑且叫一下啦嗯黄吵天!什么多了一个口?!胡说!生日啥的虽然还有一个月啦,但有你在就天天是话唠节啦~\(≧▽≦)/~hhhhh节日快乐everyday等等说好的表白怎么没点粉红小泡泡呢!那就把重要的话多说几遍吧多说几遍!献上我会的所有语言,

黄少窝爱泥!!!!!
Yello·noize·say too many· small sky I love uuuuuuuuuuuuuu!!!!!!!
少天黄爱してる!!!!!!
哦学踢嗯西需泥啊西需习西需!!!!!!!!

以上 *3

最后那坨……是家乡话口约_(:9」∠_

评论

热度(3)